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纸语花香 ——手工纸藤玫瑰
日期:2018-11-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11月25日14:00,花卉协会联合生命与环境教育协会在南11A-401举行了第三次活动,本次社团活动的内容为手工纸藤玫瑰。  

活动开始,两位会长简单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意义,随后将彩纸、铁丝、剪刀、胶水等制作材料分发给会员们。会长在前面做示范,会员们一边看着花卉制作视频,一边听着会长讲解注意事项,把手边的藤条剪出花瓣的形状,叶子的形状,然后用胶水把花瓣组装起来,尽管手上沾满了白胶,但也依旧兴致勃勃地看着手中的花瓣在自己的努力下慢慢绽放。玫瑰的步骤很麻烦,但是会员们还是抱着极大的热情一步一步地将花朵做好。有会员遇到不会做的,会长会很贴心地手把手教,力求所有人都可以做好。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会员们做好了属于自己的纸藤玫瑰,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创意结合在里面,每一朵花都有着不一样的形状与色彩。

两个社团成员在交谈中慢慢认识,互相帮助、相互合作;当艺术在指尖翻飞,当看到五颜六色,各具风采的作品时,会员们不仅欣喜,不仅有着满满的成就感,还为能参与这次活动,接触纸藤艺术而骄傲。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花卉协会

201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