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生命与环境教育协会第三次社团活动
日期:2018-11-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生命与环境教育协会开展了第三次社团活动,此次社团活动我们与花卉社一起开展了折纸花活动,由花卉社社长现场教学配合着视频教学同时展开。

花卉社社长先在罐子里放了折好的花束让大家观察,之后大家自由分组每小组24人不等,但是每个人都需做出纸花。分好组之后便是分发材料,花卉社社长在台上亲手示范让大家观察纸花的折法,折好一支之后,便让大家打开跟着视频教学学习.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裁剪花瓣,有的负责画出花瓣的形状,还有的负责粘花瓣,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做出了纸花。最后就是给纸花粘上绿叶,给它一株花茎。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的表现非常好,很多男生也在主动制作纸花,刚开始制作时很多人都手足无措,所以也有许多地方做错了,导致最后的纸花和模板不一样。纸花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要让花瓣卷起来,卷花瓣的时候也是十分逗趣。

这次的纸花虽然没有模板那么好看,但是大家都尽了自己的全力去制作纸花,虽然结果没有那么完美但是制作的过程还是十分有纪念意义的。

2018年11月26日

生命与环境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