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入户调查,关爱髦耋
日期:2012-07-02   编辑:       阅读:[ ]次

201272上午,温州大学第七届“情暖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在队长韩文源的带领下进入水心社区,对髦耋老人进行了居家养老情况的入户调查活动。

72早上750分,队员们准时在约定的地点集合,然后出发前往目的地。由于对地形的不熟悉,几经周折,9点多我们才到社区。我们稍微有些迟到,所以到社区后,队长立刻进行工作安排,分发相关老人的资料。我们了解任务后,以三人一组的形式立刻出发,寻找老人的居住地点。寻找到之后,我们很有礼貌地向老人介绍我们的身份以及此行的目的,老人看到我们带着小礼品以及诚挚的问候,十分的高兴。接着我们与老人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之中,进一步地了解他们的身体以及生活状况。在融洽交谈的氛围中,我们完成了本次调查任务,同时老人也感受到了来自我们的关心。于10点半左右,我们基本结束了我们的调查活动。在11点左右,我们顺利完成活动乘车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