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21-22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早晚自习及课堂考勤公示
日期:2021-11-16   编辑: 赵舒展   阅读:[ ]次

21-22学年第一学期第9周早晚自习及课堂考勤公示

各班级,各同学: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确保正常的上课秩序,在我院形成良好的院风、班风、学风,不断改善学院学习风气,现将我院早晚自习及课堂考勤情况进行公示。

根据《19-20学年考勤制度与执行办法》考勤扣分说明部分:

1、早自习时间为7:45-8:15,迟到一次扣1分,无故缺勤一次扣2分,一周内请假不得超过两次,否则算无故缺勤(特殊情况另加说明);

2、晚自习时间为18:30-20:40,设有签到签退,无故缺勤一次扣2分,仅未签到以迟到处理扣1分,仅未签退以早退处理扣2分,一周内请假不得超过两次,否则算无故缺勤(特殊情况另加说明);

3、课堂迟到一次扣1分,无故缺勤一次扣3分;

4、以上所扣分数为文明品行分,该项评分涉及大学生文明品行分实践课课程学分获得,也涉及各学期奖学金评比,文明品行分合格分为80分。若个人文明品行分低于80分,需进行相应时数志愿者小时进行补偿。每周所扣分数超过5分的同学,则安排与辅导员及书记谈话,并告知家长。

公示期为11月1620:00至111720:00,如有疑问请联系学习部杨同学(QQ:1607736588),过时不候。

                                         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 学习部

                                                  2021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