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朋辈有约——北师大之行分享会
日期:2017-01-07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1月5日晚6点30分,14级课程与教学论的师姐权文静,在10B204与大家分享了北师大之行的点点滴滴。参与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生环院各级研究生,及一些其他学院的同学。
  交流会开始,权文静师姐首先介绍了北师大之行的衣食住行。这其中包括对北师大首次见面的印象,北京的各种名胜。然后,权文静师姐介绍了北师大的文艺生活。她观看了首都剧场丁西林民国喜剧三则、画眉、坏女孩的恶作剧、人民公敌等话剧,见到了温岭画家徐冰,参加了逃跑计划乐队的粉丝见面会。让紧张的北师大之行充满了文艺气息。最后,师姐回到了正题,开始介绍在北师大学到的学习方法。她向大家介绍了清华北大讲座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讲座报告及学术会议预告,又着重介绍了科学质量教育监测。
  权文静师姐的讲述引起了我们的思考,为我们大学生活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有力指导,带我们领略了充实而有趣的北师大生活,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新的知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解决了不少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大家都中获益匪浅。
最后,在师姐贴心的建议和共勉的话语中,结束了《朋辈有约》系列分享会的第一期——北师大之行分享会,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