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招聘|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4-17   编辑: 金海艳   阅读:[ ]次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就业状况,更好的解决同学们的就业的问题。415日下午,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透景生命)于我院10B202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透景生命)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高端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开发,是以创新技术和卓越的科研能力见长的高新技术企业。透景生命一直坚持“汲取全球技术资源,立足本土新创造”的研发理念。积极与众多国际公司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并在国内建立了高效的研发体系。


1E2EC


会议开始时,透景生命HR先为同学们放映了一个透景生命的简介,主要通过科研环境、办公环境、住宿环境、节假日福利、周年庆活动几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公司。透景生命从事的IVD行业的概览介绍了透景生命从2003年到2020的发展状况透景生命布局自免、心血管、肿瘤、感染、生殖五大疾病领域。透景生命营销网络遍布中国30多个省市,与国内400余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透景生命从使命(探索生命),愿景(成为生物医药领域国际知名创新推动的企业),价值观(相信创新技术的力量,相信聚焦专注的力量,相信分工协助的力量)为我们介绍了透景生命的企业文化。随后HR给同学们介绍了薪酬与福利:透景生命执行当地社保和薪资福利制度,另外有补充商业保险和个性化的福利。对于实习生和应届生有完善的培训体系通过培训的实习生录用为正式员工。最后透景生命留下了简历投递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和工作的途径。

会议中,不仅仅是有求职实习意向的研三、大四同学和研究生在本次宣讲会中认真听讲,在本次宣讲会中收获了自己需要的信息;其他大一研一的同学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并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采编:金伟锋

审稿:郑恩萍

来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