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温大生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暨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10-1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1014日上午,由温大生环学院学生会组织,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第十八届田径暨师生趣味运动会。为增强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创造学院温馨和谐的整体氛围,同时,也为拓展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社会培养全方面发展型人才,为学校大型体育活动选拔优秀的体育人才,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文体中心特举办本次田径运动会。虽然阴雨连绵,但同学们对本次运动会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

本次运动会主要有拔河比赛、两人三足、集体跳长绳、趣味毛毛虫等活动,活动的主要特点都是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才能很好地完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但积极参与了进来,而且与队友密切配合,在紧张活跃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比赛。这次运动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师生间的感情,同学们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树立了劳逸结合的观念,增长了运动的热情。

运动是竞争的化身,又是友谊的使者。现在的人才观,不仅要求建设者要有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还要求有健全的人格、强壮的身体、健康的心理。体育运动可以铸造我们健康的体魄,可以陶冶我们高尚的情操,可以加深我们相互的了解。

在学生会的用心组织筹备下,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全体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生环学院研究生同学集体取得了拔河第一、两人三足第四的好成绩。本次田径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拔河比赛

集体跳长绳

两人三足

趣味毛毛虫


温大生环学院研会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