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关于生环学院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8-11-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按照温州大学《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和规定,根据我院专硕和学硕推荐参加联评的校拨名额(专硕5项,学硕3项),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学院于11月7日上午召开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议,经过评审,最终确定《基于蓝藻EPS的水华控制技术研究》等8项课题推荐参加校拨经费项目联评,《体外评估羊栖菜岩藻聚糖硫酸酯对乳杆菌粘附性的影响》等8项课题推荐参加校自筹项目联评。现将推荐结果(见附件)向全院师生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7日——2018年11月10日. 如有问题,请联系金老师,联系电话为86689082。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