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生情化意,一建来电”联欢晚会重磅来袭!
日期:2018-12-0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12月1日周六晚上18:30—21:30,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音乐厅,由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生情化意,一建来电”联欢晚会。
  
四大学院歌曲串烧点燃了开场气氛!紧接着建工学院和生环学院的同学分别带来了《往后余生》、《悟空》。曼妙的走秀《boom clap》搭配热辣的舞蹈《playing with fire》继续引燃全场!高大上《Moon River》吉他独奏,优雅动听。一曲《说散就散》、一曲回味《故乡》,需要《新闻歪播》来拯救“不开心”。唱歌、跳舞、走秀、配音各类节目,异彩纷呈、热闹非凡!

还有贯穿晚会四个部分的游戏和两次抽奖活动都极大提高了大家的热情和兴趣,晚会现场氛围热烈!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互相的交流认识。

各院同学积极参与、用心筹备节目,四院研会精心统筹组织以及到场同学热情互动,本次“生情化意,一建来电”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拍摄:王宇杰

文案:秦晶

审核: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