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第二届“生环杯”篮球赛来啦!
日期:2018-12-0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促进研究生师生之间情感交流、缓和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院举办了本届“生环杯”篮球赛。2018年12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生环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共有来自16、17、18级及研究生6支队伍参赛,在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抛入空中,比赛正式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进行激烈的比拼。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队员渐入佳境。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争锋相对、帅气利落。场下的观众也激情满满,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有一大亮点。在比赛的半场休息时段,各队分别派了2名女同学进行定点投篮,且投篮所得分数计入总成绩。这不仅提高了比赛的趣味性,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集体荣誉感。

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本领。他们技术娴熟,配合默契,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惊心动魄。
    本次比赛最终的冠亚军分属17环科与研究生队。两支队伍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我们的蓬勃的朝气和运动的热情。本届“生环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