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生环学院斩获佳绩!
日期:2018-11-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1116日到17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现场答辩,育英大礼堂举行公开答辩。其中,浙江树人大学23174队和浙江中医药大学23638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公开答辩环节。我校25378队、22283队、24838队、24941队获得一等奖,24840队获得二等奖。

比赛历时7个多月,共有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院校共有40个学校参加,参赛项目数962项。参加本次决赛答辩的学校共有30所学校共100支队伍。是竞赛举办以来参赛学校最多的一次;也是第一次打破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院校之间壁垒;也是竞赛举办以来获奖比例开始严格限制的第一年。


志愿者组织报到工作


评委参与现场公开答辩


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教授,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张翼宙教授,浙江省教育厅驻派巡视员、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龚一富教授,竞赛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书记马伯军教授、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副院长陈华林教授等出席闭幕式。方益权教授、张翼宙教授、龚一富教授、马伯军教授分别致辞。

方益权教授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程,以及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


张翼宙教授致辞


本届产生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200项。各领导为各参赛队伍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领导为参赛队伍颁奖


最后,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致闭幕辞,感谢大家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和配合,衷心祝贺各获奖学校、队伍。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命科学竞赛是省内最有影响力的一级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承办,赛事组织、志愿工作顺利进行。

 

拍摄:王宇杰

文案:秦晶

审核: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