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生环学院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日期:2018-11-0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17日上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在南校区10B202会议室举行。来自学院的领导、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委。共有16个项目的学生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汇报及现场答辩。

在评审会正式开始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介绍了温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的项目申报情况和拟资助情况,并对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我校2018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评审会将依据专家打分情况,报请院领导审批,最终确定立项作品。

在评审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进行3分钟的项目汇报,项目涵盖了环境污染治理、肥胖机理研究、化学绿色合成等各专业的基础知识研究探索与实践应用推广,充分体现了参评学生认真钻研、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科研精神和我校成熟的科技育人理念。评审专家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法、创新性、工作基础等四个方面开展评审,并对项目进行了专业而详实的点评。

        会后,院办负责人对专家打分进行了汇总排名,报请院领导批准,决定推选项目参与校答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定期对项目进行检查,督促同学们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结题,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