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新&心相印”——2017级生环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
日期:2017-11-06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迎接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展现魅力多彩的研究生生活,2017年11月4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新心相印”迎新晚会在10A404顺利举行。本届晚会由17级新生宋新宇和徐嘉琪主持。
晚会以《告白气球》拉开了序幕,轻松欢快烂漫的旋律带动了整场氛围,晚会热情高涨,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甜蜜蜜》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同学们积极表演,电台情歌的神情动听,民谣弹唱娓娓动听,《敖包相会》让我们感受到大草原的宽广和奔放,动感节拍《杯子舞-青苹果乐园》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所有同学热情参与游戏,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蒙眼作画让逗乐所有人!大家积极参与游戏,互动性极高。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生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