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招贤纳士,注入新鲜血液—研究生会纳新
日期:2017-10-30   编辑:       阅读:[ ]次
金秋十月,新生们怀揣着梦醒与激情加入到全新的研究生生活中,为了给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与提高能力的平台,也为了进一步促进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开展,巩固和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务实精神,进一步优化研究生会组织结构以更好的服务同学,2017年10月29日下午2点,温州大学研究生会于10B204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纳新活动。
面试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特长以及曾参与过的学生工作,论述自己对于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职业规划,然后回答各个部长提出的问题,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考察同学们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以及技能等。面对部长们的各种提问,同学们从容自信,认真作答。每一个人都满怀着兴奋与激动,准备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面试过程中不时有一些轻松搞怪的回答,整个纳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历经两个半小时紧锣密布的面试,本次纳新活动圆满结束。研究生会干部根据各部需求,进行慎重选择和激烈讨论,确定拟招聘人员的名单。又一股饱含着激情与热血的新生力量加入到了生环研会的大集体。新的风貌,新的起点,新的目标。相信生环研会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