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关于做好2017年我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0-20   编辑:       阅读:[ ]次
  各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会建设,发挥研究生会在人才培养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提升研究生会在研究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管理和服务功能。本次招新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竞聘形式,选拔优秀的研一新生成为新一届研会的主力成员,经研究决定,于十月下旬开展研究生会的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部门
  具体部门设置和岗位数量见宣传单(附件一)
  二、报名条件
  1.思想端正,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全日制本院研一新生
  2.学有余力,有精力组织参加研究生会具体工作
  3.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务实奉献
  三、参与方式
  采用纸质报名表报名的方式,欢迎全院研一新生踊跃参加竞聘
  四、时间安排
  1.纸质报名表由各班班长分发,也可在学院网站附件处下载(附件二),请有意向的同学将报名表填好后交给各班长,于10月25日前交至10C-310。(电话:18367826370)
  2.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的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届时通知。
  3.经综合考察,于10月在底学院网站公布入选名单,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确定最终名单,颁发聘书。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0月20日
附件: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