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喜迎十九大 师生同欢乐 --记我院2017师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10-19   编辑:       阅读:[ ]次
硕果十月,金秋送爽。1018日下午,我院在北校篮球场顺利举行了2017师生趣味运动会。凝心聚力,师生同乐,共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运动会突出参与性和趣味性,设计定点投篮、趣味毛毛虫、集体跳绳、拔河等5个趣味项目进行角逐。在各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一起商量对阵方案,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比赛和竞技中感受快乐,展现了青年的活力和研究生的凝聚力。教职工也与同学们一起体会青春、展现活力。师生同场竞技,赛出了师生情,赛出了同窗情。拔河比赛中,学院老师齐上阵,参赛队奋力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学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向冠军努力。在定点投篮比赛中,学生们争先恐后的参加,老师们也跃跃欲试,在阳光下,参赛选手挥洒汗水,每次投中篮筐,全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毛毛虫竞赛中,在面对强劲的对手时,同学们也丝毫没有退缩,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师生们进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各个队员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

“期待下一次师生趣味运动会,这样我又有机会和老师们同台竞技了”;“师生趣味运动可以零距离的接触学生,走进学生”……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师生们的依依不舍和赞叹中落下帷幕。亦师亦友,相伴同行。我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为建设和谐奋进学院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