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会与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首次合作暨“红七月”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7-07-02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红色活动月。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研究生会首次与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第一党支部合作,开展了“红七月志愿活动”,同时,还有一些热心的同学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本次活动也获得“大罗山志愿者协会”支持。

  今早8点,大家准时在大罗山脚下集合,每个人都激情洋溢,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失去活力。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小组,其中机动组3组,水质检测1组,物种普查1组。呆人员到齐后,各带队人员清点人数,并发放服装和工具,就这样大队人马一同向着大罗山出发了。
  环保之路,在脚下,在远方,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不分你我,相互帮助,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向游客展现了志愿者的崇高精神,在志愿者的感染下,许多游客也一同加入到捡起身边纸屑的行动中来。水质检测小组和物种普查小组也各司其职,圆满的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再一次领略到了劳动的快乐,看到山中小径旁没有杂质的绿绿葱葱,每位志愿者都由衷的开心。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志愿者认识到环保应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