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美丽校园,“化生”同行——奔跑吧!“化生”&“起舞弄清影”
日期:2017-05-07   编辑:       阅读:[ ]次
5月6日,我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同举办了“奔跑吧!化生”主题趣味活动起舞弄清影大型主题舞会。活分为2部分,分别是白天的“奔跑吧!化生”主题趣味活动和晚上的起舞弄清影大型主题舞会
“奔跑吧!化生”主题趣味活动中,所有参赛人员以5为一组自由组队,选出队长并取队名本次活动共有8队伍,队伍的名字也其形各异,bossB队等。活动设有5个关卡分别是教育教师学院的猜歌名,明心湖的你我猜,岩松堂的一句话,生环楼的砸画和化材楼的躲避球。


每个关卡都有其侧重点,要求参与者们体力活动与脑力活动并存,游戏为各队伍间两两对抗模式,和输的队伍分别有4min和3min红包的时间。每个在各个游戏中发挥所长,很快的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大家建立起了友谊。
就这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玩乐之中完成任务。同学们积极热情,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成为温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上是别开生面的主题舞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后,大家一起跳起兔子舞。之后,在主持人的主持下进行了抢凳子游戏。游戏过后迎来的是歌曲串烧等节目。舞会最特别之处就是大家一起学习学跳鬼步舞和华尔兹。最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集体的华尔兹结束了舞会。



这是和化材首次联合举办活动,是两院研会的共同努力下,首个圆满的活动。本次活动丰富研究生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增添了乐趣,同时也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