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L-sic梦想创客空间成功验收
日期:2019-05-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57日上午九点开始,位于生环楼10C501室、503室的L-sic梦想创客空间完成了验收工作。参与本次验收的专家评委有温州市创客协会副会长,温州众创空间首席技术官潘臻,温州大学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副院长胡文超,美术设计学院副书记杨振海。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参加会议,副书记赵崇峰进行了考核验收汇报。

L-sic梦想工厂创客空间在2017年立项建设,场地以生环楼10C501室、503室为主。在501室设6个工位和会议区,用于比较成熟的创业团队入驻。503室以项目路演,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为主。在走廊设多个创客交流区,目前基本能满足学生创新创业的需求。目前创客空间有华弘教育、文达清源、多肉生活馆、心动教育、布刻私忆、温大环境检测公司等6支团队入驻。

华弘教育2018年入驻温州智慧谷写字楼,今年已往贵州省发展。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团队发展良好,获2018年温州市“新青年下乡”活动优秀实践团队,多次被温州商报、浙江在线、人民日报报道。创客空间目前还有风味迷你型手工自酿红曲黄酒、都市屋顶切花农场、纯植物羊栖菜降脂片、生命教育协会等5支创业团队在孵化培育。

创客空间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1)成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拥有12位骨干创新创业指导老师,4位校外创业导师。(2)创客空间开展创新创业一体化建设,打造学科竞赛、科学创新等平台,定期举行创业项目路演、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等活动。(3)定期组织团队和指导老师参加培训、提升创业能力和指导能力。

在生环学院的悉心组织下,本次梦想创客空间的验收活动取得各位专家评委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