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苑
2019年生环研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11   编辑: 金海艳   阅读:[ ]次

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不返。转眼间,2019-2020年度生环研会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上半年,研会在主席和各部长的带领下,在各个同学的积极配合下,举办了很多绘声绘色,又富有特色的活动。比如:生命之源教博论坛系列、五院联合篮球赛、三院“东至”包饺子大赛等。

为了让研会更富有活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了营造一个让干事们感到激情、创造、温馨的工作环境;同时为研会的未来发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202018日上午九点整,生环研会全体特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0B204开展研会工作总结大会,对上半年举办的活动探讨,并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有效的建议,以促进研会的良性发展。

活动起始,学院的赵崇峰书记讲到,今年是很值得骄傲的一年,不仅生环学院的发展近几年很好,而且温州大学也取得了浙江省重点学院的荣誉。所以,我非常肯定研会的工作,和全体研会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挥洒的滚滚汗水。回想上上届研会发展还很薄弱的时候,就对这里的工作投入很多精力和关怀,如今研会慢慢步入正轨,已经具备了独自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也具有竞争校优秀研究生会的实力,非常希望同学们积极贡献才智,在研会发展中实现个人进步。

然后,研会主席赵祎表示,上学期研会工作硕果累累,离不开各个干事不屈不挠的工作精神,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做任何工作都有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如今研会发展也越来越正规化,工作模式规范化。比如,生命之源教博论坛系列活动,俨然已成为生环学院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活动,其中生命之源系列第四期《硕博经验交流会》非常成功出色。希望全体研会人员下学期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砺。

接着,各部门部长也对部门工作给予很大的肯定,对手下的干事的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鼓励。之后,就是优秀干事评选环节。各个竞选干事在台上奋志昂扬,激情四射,都努力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整个过程竞争激烈,大家平分秋色,难分伯仲。最后,经过公正严格的推选后,终于选出三位名额。

总之,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人生。本次研会总结大会本着砥砺前行的初心,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鼓励。希望全体研会成员,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在为研会的建设中,在为全院师生的服务中,实现自己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