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中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1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1月11日下午,中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南校区11号楼C401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阎秀峰主持

党员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党委政治核心领导、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十个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报告还总结了学院党委几点工作经验,就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做了汇报。报告指出,在实现学校“三大目标”建设征程中,我作为学校骨干学院之一,既有难得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必须有清醒的认识,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全体师生必须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拼搏奋进,用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强势发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学院纪委书面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两委”换届选举正式举行,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55873

中共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在学校锚定“三大目标”,奋战“七大战略”,深化制度改革以及学院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必将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