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世界地球日,我院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党日活动及科普宣讲
日期:2021-04-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更好地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社会公众对于环境保护的认识,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当先锋作表率,4月17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走进温州茶山高教园区博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世界地球日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支部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及“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个主题,组织了横幅签名、世界地球日宣讲、发放倡议书、党史教育及环境保护知识知识竞答等相关活动。党员们向社区群众科普了建党百年以来,党和国家在地球环境保护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思想以及环保基础知识、新理念等,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群众们更加了解地球环境的现状,增强低碳环保、节约资源的意识及时代使命感,还让生环党员们有机会当先锋作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