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动物标本展示馆第二次对外开放
日期:2021-05-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效,立足学校、立足学院、立足专业,聚焦“实”字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动物标本展示馆逐步对公众开放。2021年5月11日,动物标本展示馆迎来了第二批小参观者——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二年级的小学生。

此次活动由学生讲解团队的队长赵青青同学和队员李金环同学担任主讲,学生党员义工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们对馆内的各种动物标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看到制作精良的动物标本,小学生们的惊奇与兴奋溢于言表。不少小学生争相向讲解员提问,而讲解员们则耐心地一一解答了他们的疑惑,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对外开放活动,旨在宣传动物科普知识,提高参观者的科学素养,为公众近距离感受生物的魅力提供平台。我院的动物标本展示馆不仅为孩子们,也为成年人们提供了一个认识自然、认识生物的好课堂。

学院党委从最基础的群体入手、立足于中小学科学教育,实打实为群众办实事,用真诚付出换来学生、老师和家长的真诚点赞。未来,在完善动物标本展示馆的基础上,学院也会将植物标本展示馆的对外开放工作提上日程,以建设省级科普教育基地为目标,更好地为公众们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专业化的科学教育服务。(通讯员:周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