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温州市人民医院义工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服务成效,聚焦“实”字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0月16日及23日中午,我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温州市人民医院信河院区义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招募了我院13位学生义工,由党服活动部李常霖同学带队前往。

所有义工在南校区东大门集合后,乘坐公交车前往医院。义工们根据医院相关人员的安排,在逐一做完核酸检测后前往各自负责的工作岗位开始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义工们的工作包括了医院南大门健康码检查、帮助市民使用自助机、志愿站站岗。下午五点,义工们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活动中,义工们不仅服务了大众,尽自己所能缓解了部分医疗服务压力,同时自己更是切身的体会到了奉献社会的意义所在,也更好地提高了义工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经验。在未来的时间里,生环党服还会继续组织开展在信河院区的义工活动,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叶萌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