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党员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温州市人民医院义工系列活动
日期:2021-11-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服务成效,聚焦“实”字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1月5日,我院党员服务中心携手温州人民医院组织组织开展了义工系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招募了四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义工。义工们在当天中午集结于我校南校区东公交站,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温州市人民医院信河院区。到达医院后,义工们按照各自分配到的任务,在各个患者比较集中的就诊区,开始了忙碌的义工活动。他们在自助机旁帮助患者操作机器,方便患者就医,帮助医护人员减轻工作压力;帮助保安队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大力宣传温州防疫码,提高大家的防疫意识。一下午的忙碌过后,义工们在5点钟结束志愿工作并合影留念。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也用做义工的形式将自己的温度传递给需要的人,温暖这个初冬,让这个冬天不太冷。相信日后的志愿服务中,大家会更加尽心竭力地奉献自己,无悔青春。

(通讯员:李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