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遴选会议
日期:2021-11-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考察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我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我院各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期间分别召开了拟发展对象遴选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参与遴选的拟发展对象利用三分钟的个人陈述时间,围绕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指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各位拟发展对象都以端正的态度,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入党的向往。随后,辅导员老师和支部党员对拟发展对象的答辩内容、思想汇报情况、个人实际情况等进行相关提问,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随时关注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会后,各支部委员会结合拟发展对象群众座谈、理论考试、民主测评、答辩考核、支部讨论结果等考察内容,最终确定18生科2班廖紫星等23位同志为发展对象并报学院党委审批,按规定程序启动下步的纳新具体工作。

本学期各学生党支部的拟发展对象遴选会议圆满结束。希望经过此次遴选,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能继续用科学正确的思想政治认识引导自己的入党追求,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团结、凝聚、组织、引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奋发成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优秀的表现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培养,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甚至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李昕乐)

c1c1894a7101af093559c3b547032de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遴选大会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遴选大会

4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遴选大会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遴选大会

c434e365d08585e92bb879d0313b3e6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遴选大会

8ccd00066f1dcae3f3e0a7d100ee91b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遴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