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支部学习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5-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4月30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1A—201教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本次会议共有13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16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由施依凡同志主持。

在施依凡同志的主持下,方静、吴雪弈、汤瑞瑜、杨晨等12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相关材料后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这我们青年一代的成长,本次到中国人民大学的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也从“大课程”、“大命题”“大先生”和“大熔炉”等方面寄予了我们青年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能够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跑出一个优异的成绩。

作为新时代师范专业大学生,许多党员同志也从“大先生”这一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在未来会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引导学生做到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立志做时代的参与者、践行者、奋进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