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4月30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1A—201教室组织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许焰锷、施依凡、陈昊等13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活动,由施依凡同志带领一起观看影片《决胜时刻》,本次红色观影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各位党员同志在观看结束后也都纷纷发表了观影心得。

影片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历史。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为换取全国解放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巨大牺牲,知道了现如今我们所处的和平盛世是无数革命先烈以汗水、鲜血乃至生命为代价才最终换来的,所以,我们应该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将我们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走在时代的前列,始终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通讯员: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