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唱响青春之歌,跃动青春之美——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用特殊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日期:2022-05-05   编辑:    阅读:[ ]次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一百多年前,革命先驱李大钊向青年发出“青春中华”理想的召唤。此后,五四运动犹如一场浩荡春潮,激发了人们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迸发青春光芒,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初心不忘,有梦则刚——唱响青春之歌

五月春意盎然,青年风华正茂。仰望星空,我们看见无数先辈前赴后继,在各自的领域熠熠生辉;回顾历史,无数科研工作者迎难而上,从零的突破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越;环顾左右,千千万万青年党员坚定信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而今我辈青年,心中有理想,肩上能担当,一腔热血奔赴未来期望。

支部成员们以一首五四青年版《错位时空》,唱出心中的缅怀,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跃动五四,青春万丈——跃动青春之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坚持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释放压力,强健体魄。长期驻扎实验室,熬夜久坐让研究生们本就疲惫的身体雪上加霜。作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强健的身体素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支部成员们在课余时间利用自媒体平台学习健身操,创新锻炼方式,增加运动趣味性,呈现出跃动的青春之美。

相关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Uq9upnJ2h381Cya9IOv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