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支部大会|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12-02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2022年12月2日下午15: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04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共有12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4名发展对象参与,由支部代理副书记魏金燕同志和代理组织委员陈沈玥同志主持进行。

  会上,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了方露瑶、封炎芳、何鑫妮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有关事宜。每一位同志都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从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专业知识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深入分析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敢于说出自己的不足,并且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之后又针对群众座谈会纪要以及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深刻的总结和反思。最后,参与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方露瑶、封炎芳、何鑫妮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执行。希望本次转正的6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及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