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帮助学生党员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华丽新篇章,2022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1A-206开展了“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由代理纪检委员吴恒松主持,25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观看“当代青年”与“资深青年”对谈视频、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两个部分。在观看“当代青年”与“资深青年”对谈视频的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感受了中国百年来的变迁,以及两代青年对中国发展和自身责任使命的认识。青年何为?何为青年?通过观看视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领悟了属于自己的答案。随后,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并巩固了其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

青年锐进之子,尘尘刹刹,立于旋转簸扬循环无端之大洪流中,宜有江流不转之精神,屹然独立之气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实践,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