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8   编辑:    阅读:[ ]次

    6月17日下午,院纪委书记赵崇峰在学院南10B218会议室主持召开我院二级纪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孟森、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赵崇峰书记解读了《温州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的文件内容。对各纪委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强调,并对各委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详尽介绍。党委书记陈孟森对二级纪委的定位再一次做了强调,提出二级纪委的工作重心应该是“围绕重心、服务大局、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学院师生员工服务”。会上,院纪委全体委员对学院纪委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委员纷纷表示目前我院二级纪委工作都还在起步和探索阶段,还很不完善,需要我们在学院党委、学校纪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不断明确任务和职责,细化责任分工,规范和健全规章制度,全力协助配合学院党委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最后,赵书记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陈书记要求学院二级纪委需尽快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较为严密科学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执纪监督手段。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