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廉政建设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日期:2020-06-24   编辑:    阅读:[ ]次


   62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10b-204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莅临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上,陈孟森书记汇报了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类型、风险点、风险表现、防控措施以及师生意识形态等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自身的工作展开了廉政风险分析。阎秀峰院长指出,目前存在经费使用方面的风险点,针对这个风险点,主要采取集体讨论的方式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崇峰表示,学院纪委应当要以预防为主,为学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作总结讲话,吴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的质量,指出学院领导会前准备很充分。吴书记希望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二是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经济问题和违法行为,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要动态掌握学生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