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不负春光,田园赏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2021年三八活动纪实
日期:2021-03-15   编辑: 学院工会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关注妇女发展,营造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的良好氛围,动员和激励广大女职工锚定3818,奋进2021,积极投身教科研事业,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3月14日组织女教职工前往瑞安曹村和寨寮溪·九珠潭景区开展“不负时光,田园赏花,踏春登山”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历史悠久,耕读文化气息浓厚,被誉为“中华耕读第一镇”的曹村欣赏田园油菜花。近年来,曹村镇立足生态资源以“文都武乡,瓯越粮仓”为目标,以“农业为核心、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灵魂、项目为支撑”核心,具有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户外运动、乡村休闲、文化体验、康体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核心景区。登上田园大眼睛观景台,可一览天井垟万亩良田核心区垟心岛以及天井垟河景观走廊带。沿途满眼绿与黄,乡间田野气息扑面而来。

 

  

   中餐后赴寨寮溪游览国家AAAA级瑞安“小九寨”寨寮溪·九珠潭景区,观赏冲天瀑、九珠潭、神龟岩、杭山峡谷、神龟湖等景观。体会“旖旎风光三月天,柔和夕照落林间。欲通静美清幽处,曲径层层悠转旋”的意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