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1-13   编辑: 叶筱卉   阅读:[ ]次

2022年1月8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在10B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孟森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阎秀峰院长作了题为《提高站位 促系强院 团结一致 内涵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2021年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治理、条件支撑、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

工会主席陈丽萍作团结奋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提升服务》工作报告

副院长陈华林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说明。

书面报告了《2020-2021年学院人员经费收支情况》和《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随后与会教职工分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2020-2021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原则上通过了《人员经费收支报告》、《分工会财务收支报告》和《生环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