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校工会关于2017年秋季大学城附属学校和第二外国语学校及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鹿城区)入学预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7-05-23   编辑:       阅读:[ ]次

经与市教育局沟通后确认,大学城附属学校一年级、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段和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鹿城区)的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相关政策保持不变。为方便广大教师,校工会拟对全校在编在岗有子女入学需求的教职工开展预报名工作。请大家在201765日前将预报名表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 66日将在工会网予以公示,请相关教职工加以关注),同时将报名表及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送交工会办公室807B,报名所需材料为户口本、结婚证(或离婚证、判决书),小学新生报名还需提供儿童预防接种证;二外初一年级学生需要提供全国学籍号或盖有所在毕业小学公章的学籍证明。(如教职工与其子女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还需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有子女报名就读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鹿城区,民办性质,学费每年2.5万元)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只需填写汇总表.

校 工 会

2017年5月23

附件下载: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