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新引进博士座谈会
日期:2016-10-08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解解决我院新引进人才尤其是年轻博士在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可能存在的困难,增进新教师对学院情况的熟悉,使他们尽快融入到生环学院大家庭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来,2016927日上午,我院在10B2018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新引进博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马增岭老师主持,学院总支书记黄文浩、新引进的年轻博士戴传军、李勇、黄先锋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增岭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工会欢迎各位年轻博士加盟我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新引进博士分别介绍了在办公条件、住房、实验室及仪器配置、教学科研工作及子女入学问题等方面个人情况。他们对于学校提供的住宿、办公以及科研条件等均表示非常满意,并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也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黄文浩书记在座谈会上也谈了看法。他向新教师们传达了学校领导有关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讲话文件精神。他说,新引进人才是推进学院学校发展的新生力量,学院将会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同时,他代表学院提出了对新教师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加强对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引导,争做学生们的良师益友;鼓励他们尽快根据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融入我院的专业研究团队,积极争取各类科研项目、多出科研成果,但是特别要注意规范经费使用;在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中要多向我院众多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习,要“用心”对待学生,在指导学生科研工作中尤其要严守学术道德,规范学术活动。最后,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学院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