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校工会转发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2016年秋季招生公告(二)
日期:2016-05-05   编辑:       阅读:[ ]次
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全民事业单位,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根据2016年招生工作安排,为解决高教园区广大教职员工子女的入园问题,结合幼儿园实际班额规划,现决定高教园区2016年秋季招生2个小班、2个中班、1个大班。

一、招生年龄:

小班:201291日至20138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191日至20128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091日至2011831日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范围:

小班限于产权在博园的业主子女,中大班在充分挖掘教学资源条件下,适当放宽至高教园区三所高校在职在编子女。

三、招生办理:

1.现根据调查摸底情况,对中大班年龄的幼儿进行补报手续。

2.小班段年龄的幼儿除博园住户子女外,请就近选择宏德园区或锦东园区入园(因宏德园区和锦东园区招生名额比较紧张,请有关教职工及时报名)

3.凡符合招生年龄的我校在职在编子女,请家长于513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

注:博园住户已在第一次报名的请不用再报,以免重复。

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