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
韩国全南大学博导代表到我院交流
日期:2017-10-31   编辑:       阅读:[ ]次

20171024日下午,韩国全南大学的李承桓与李玉兰副教授作为韩国全南大学代表到我院,就全南大学与温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进行商讨,我院陈华林副院长主持会议。吴明江院长出席,部分教师参加。

陈华林副院长首先对生环学院教学与科研的情况对韩国来宾做了详细介绍。之后,李玉兰与李承桓两位副教授对全南大学与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双方就推进温州大学与全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细节进行商讨。次日下午,两位副教授对生环的广大研究生做了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解读,并鼓励到场的学生踊跃报考全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李承桓与李玉兰教授盛赞生环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成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更进一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