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开学季·新生辑③】从学习校史开始
日期:2017-09-21   编辑:       阅读:[ ]次
从学习校史开始,新生们迈出了他们成长为“温大人”的第一步。9月20日上午10:30,我院17级新生纷纷来到温州大学校史馆,探寻温大发展历史,走近温大,走进温大。
参观温州大学校史馆是学习了解温大校史最直接而生动的途径。在讲解员妙语连珠的讲解下,新生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校史馆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氛。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共同见证了温大84年的风云变迁。同学们徜徉其中,仿佛与先贤对话、与前辈共鸣。“参观完校史馆,让我对温大有了更多的了解,温大出了那么多名人,我也会向他们学习的。”17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参观校史馆是每一名新生入校后的必修课,不仅帮助新生们了解温大的过去和现在,还能够培养他们对温大历史的敬意,促进他们对温大文化传统的接纳与吸收,将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