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开学季·新生辑④】很高兴认识你,新同学!
日期:2017-09-21   编辑:       阅读:[ ]次
为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里面,9月20日上午8点半17级生物与环境类3班在南11A405举行了新生班会。班主任佟海滨首先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他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经验,并向新生们介绍了近期的安排活动和注意事项。本次新生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17生科班会由班主任周丐晓老师主持,48名新生参与,此次班会要内容为新生自我介绍以及竞选班委。此次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了每位新生的爱好、家乡。同时,想要竞选的同学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及竞选职位。竞选班委的同学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涉及到自我经验、竞选理由等,同学们的演讲十分激烈,可见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所有竞选的同学演讲完后,全体新生进行投票选举,最后选出了13位班委。
17生环1齐聚在11A207,开始了第一天的新生班会。首先班主任黄先锋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让大家不必拘束,把他当作专业学习的良师,业余生活的益友。每个同学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的特产,同学之间都有了初步的了解。班主任还分别介绍了环境科学和生物制药的专业相关前景,希望大家能够规划好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寻找自己的兴趣所在,结下一份深厚的友谊,不悔大学的四年生活!
17生环2班的同学们在11A-401进行了大学四年的第一次班会课。班主任陈斌斌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大学四年里与同学们风雨同舟,生环班37位新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任命了班委,大家积极又热情的介绍自己,让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班主任又介绍了一些专业的知识,为大家对专业的认识提供了帮助!就这样,大家再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开学第一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