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开学季·新生辑⑤】讲座学习知多少
日期:2017-09-21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9月20日下午,学院2017级4个班级的同学齐聚11C401,一起学习新生手册,步青学区生活的相关事务以及心理健康讲座。分别由吕增益老师、叶洁琼老师和孙玮玮老师主讲。吕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学校的收缴费制度,以及学校相关网站的使用方法,本科生学分管理制度、文明品行分等等。叶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我们步青学区名字的由来,取名于我们的苏步青老校长,介绍了楼栋组成,学区事务中心所在地以及管理的各项业务。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学区老师会有专人24小时值班,保障学生的安全。 最后孙玮玮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通过1分钟你能拍多少次掌的小游戏,告诉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有无限的潜能。在遇到心理问题时,孙老师告诉大家,可以找同学沟通,也可以找学区学校专业的心理老师进行疏导,还有专门的幸福工坊供缓解压力,切不可憋在心里。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学区,学院的学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会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多参与学校举办的活动,好好学习,开启一段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