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开学季·新生辑⑦】相约生环,踏上征程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师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9-22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9月22日上午9时,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届新生见面会于育英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吴明江、党总支书记黄文浩、副院长李军、17级新生班主任,2017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济济一堂,共同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未来书写崭新的一页,此次大会由黄文浩主持。

会议伊始吴院长致辞。吴明江院长首先对17级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深切的期待。而后院长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丰富的科研资源,治学严谨的教师团队,屡获佳绩的社团、实践队及科研团队。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优秀毕业生们的优良品质,鞭策自己成材成人。

随后,教师代表马增岭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百舸争流,千帆竟渡”的竞争精神,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理想。老生代表柯琴和研究生代表宋昕宇以过来人的身份谆谆嘱咐新同学们不要虚度时光,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课程,以包容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会思考,落实实践精神,在挑战和压力中成长。来自17生科的新生代表王宁发言。王宁叙述了自己进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激动与期待,提出了自己和新生们“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求学”的要求,为生环学院的未来描绘了一幅美妙的蓝图。

2017级师生见面会正式结束,前路有如瀚海书林,留待大家孜孜求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未来也将交由新生们挥毫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