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唱响青春,我最闪亮
日期:2010-11-16   编辑:       阅读:[ ]次

11月7日晚6点30分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南校音乐厅拉开帷幕。辅导员尚超平老师和金海艳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赛。盛洁、许娅薇、张怡楠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全新的十佳歌手大赛承载着青春的梦想展现在大家眼前。选手们十分了得的唱功更为鲜明,在承受较大心理压力的同时,却也展现了非一般的实力难分伯仲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最终施茂骅、郑幸、徐健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的头衔。紧张精彩的比赛环节中也穿插了“我爱记歌词”游戏单元,观众们踊跃地参与,现场的气氛也不时高涨起来。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本次大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展现的不仅是过人的音乐才能,更展示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祝愿生环的明天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