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日期:2010-11-25   编辑:       阅读:[ ]次

11月24日下午一点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总支纪律与检查委员应雪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出席会议的中央纪委委员123人,列席322人。会议总结了2009年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0年的任务。全体党员认识学习了会议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做总结讲话。张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党和国家的反腐倡廉工作形势,明确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任务。二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建立有效的防范机制,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三要加强监督,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监督意识,并自觉接受监督,要牢固确立监督就是爱护、严管就是关心的意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解决群众反映和关心的问题,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广大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笑脸背后的罪恶---徐国元受贿案警示录》廉政教育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实际举措,也将有助于更好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