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绿色叶脉,心灵与手的完美契合——温州大学第二届“绿色叶脉”制作大赛现场报名
日期:2010-11-25   编辑:       阅读:[ ]次

2010年11月21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分别于生活区C区和A区进行了由校团委主办,生环学院团委承办的校第二届“绿色叶脉”制作大赛的现场报名工作。

早晨九点半,生环学院科协人员在C区凉亭开始设点报名工作。本次叶脉制作大赛的主题为“2010上海世博”。在同学们对活动有了一定了解的基础上,详细向大家介绍叶脉的制作过程。同时,一些第一届的优秀作品也带到现场,向大家展示。这些作品的创意以及精美的做工都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报名同时也派发了参赛需用的处理过的叶子。中午十二点半,A区A1现场报名工作展开。由于雨天原因,报名现场有些冷,但科协成员依然对路人热情地介绍了活动。与此同时,一些同学根据海报冒雨赶来报名让工作人员感动不已。两个主要生活区的现场报名让全校同学能够更好的参与本次活动,成果颇丰。

本次活动,让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有了更好战士自我的一个平台,通过叶脉这一表达方式,向大家传达自己的创意,并在叶脉制作过程中,收获快乐。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学生科协

卢云勋15057722169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