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展望未来 珍惜现在
日期:2010-11-25   编辑:       阅读:[ ]次

20101124日晚上六点半,08生技2班全体班委联手马列负责人在南11-402举行了以“展望未来,珍惜现在”为主题的马列-心理班会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首先,由马列负责人之一季少游为全体同学详解11月份的时事政治,他那风趣幽默的言行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心理主题活动,通过一个富有哲理性的故事引发了大家对“缺陷与完美”的思索,转身回顾过去两年的点点滴滴,每个人在便笺纸上抒写了自己的心语心愿然后是游戏环节,现场活动气氛直至巅峰。所有人带着幸福的笑容,积极地参与其中。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的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中国飞人”刘翔的归来——1309速度!同时,在回顾了前半个学期班级共同取得的成绩之后,班委颁发了运动员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