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激情的释放 战火的燃烧
日期:2010-11-29   编辑:       阅读:[ ]次

20101127日下午2:0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南校区西篮球场举行了院“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为期两个月的篮球赛在09生技与10生技的巅峰对决中落下帷幕。

这场比赛进行的惊心动魄,比分由7:2到最终的29:3209生技以3分的优势拿下了这一届的院“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10生技荣获亚军、10环本荣获季军。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你来我往,有显示个人能力出众的变向突破上篮得分,也有体现团队精神的传切配合,抢断、盖帽、三分等一个个精彩画面不时闪入眼帘,场外啦啦队员们的气势更是此起彼伏,两支队伍在最后一场时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赛。最终09生技技压群雄战胜了10生技,获得冠军。

此场比赛不仅增进了新老生环人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生环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院篮球队选拔了优秀的人才。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