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2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10月11日下午15:16分,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02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先由支部书记南旭阳同志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及举行该活动的意义。随后进行党员签到、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交流等主题活动。
在学习交流环节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以身作则,关爱学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
在会议期间,几位最近新加入本支部的党员同志还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随后,各位老党员同志也均一一向新党员介绍了自己。新、老党员们都非常热情地表达了今后相互合作、相互帮助的良好意向。
最后,在热烈、融洽会场气氛中结束了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