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7-10-16   编辑:       阅读:[ ]次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育人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1013日下午,我院在10B218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主持。副院长李军、学区孙玮玮、学生科金海艳、教学科范文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科科长金海艳老师就学风、就业、团学、科创等工作安排向班主任进行通报,并对本学期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教学科范文春老师就上学期的考试情况、本学期的重修补考、毕业审核和新生报到情况进行了通报;学区辅导员孙玮玮老师对学区相关职能进行了说明,包括党建、资助、心理健康、奖学金评比、楼栋等方面;副院长李军对17级新生专业分流以及转专业等相关问题、毕业班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新生班主任开展专业相关的班级活动,让学生深度了解专业,更快融入大学和生活。
黄书记就加强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学生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希望各班级班主任以全国全省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秉承立德树人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以更多的爱心,更大的责任心做好班主任工作。